Pages

Monday, October 31, 2011

向前迈步

我的脚已经提起来了
可是 什么时候才能踏前去呢?

神经线

它们已经跟着我多年了
一直在互相扯着
我常常试着和它们和平相处
有时候可以假装忽略它们的存在

可是一个翻身 一个扭腰
它们却又不甘示弱地
维护着 它们的存在感

虽然有沙龙巴斯和安美露的支持
可我不知道  我的骨架还能支撑多久

那可不是 一般的腰酸骨痛啊~~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洗劫一空

我的回忆离开了我,不留一字


太久没有遇到什么衰事,还以为我可以平安度过今年的最后三个月。今年老是不顺,摔跤,割破手脚这种小事,几乎每几个星期就会发生。我只能庆幸我现在还活得好好的,过马路没被车子撞,已经要谢天谢地了。

没想到,老天爷悄悄地筹备了一份大礼送我。320GB 的External hard disk 竟然被洗劫了。只剩下一个名为 New Folder 的档案。这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320GB,里面可是有我多少的心血。一件一件数出来,可是会算到天亮。总的来说,就是那些千辛万苦下载的连续剧,电影,动漫,专辑,歌曲,视频;无数还没有拷贝出来的照片,姐妹帮的照片,丽雅家族的照片,旅行的照片,我家人爸爸妈妈的照片,还有饼干的照片。那些下载的东西,我牙一咬,忍痛再重新下载过也就算了,可是那些照片不见了,我到哪里去找回呢?还有无数篇,我写的稿,虽然不是什么创世之作,但也是我的心血。

这下可好,当初把所有的档案存进 External hard disk 就是为了Backup。现在被将了一军,真是欲哭无泪啊~ 之前老是显示红色的所剩空间,现在被清得干干净净,我一点也开心不起来。有些东西真的没有了,就再也找回来了。寻找了几个修复软件,全都徒劳无功。如果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但那些回忆是不能用钱补救的,这可是真的很大大大大大问题了。

可悲的事,饼干不在家,我连倾诉的对象也没有。今天老爸还带我去二手车场,简直就是在我心脏补多几刀嘛~ 说到车,我更是闷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