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它 被拐走了

烦躁的情绪在心上徘徊蹭躅
炎热的天气让好心情也跟着失魂
熟透阳光直射
穿透 魂飞魄散
全身郁闷到了极点
最高的顶点


才发现
释怀原来那么难
后悔莫及的心情
一直不停地烦
莫非定律
终究还是无预警地产生效应
越不想发生的事情
越会发生


老弟的二号宝贝 随我飘洋过海
还未看清楚
岛上的美丽 海上的风情
就被人以低贱下流的手段
拐走了
痛恨
真的超级不爽 乱想骂脏话的
无奈的是
那对象是谁 我自己却不晓得


愧疚于它 和他
我俩相依的时光
虽然短暂
但感情已在不知不觉中
慢慢发芽了
每当经过某些场景
巧见某些风景
更是
超级无敌霹雳 想念你
那是我答应过的承诺
要让你感受我的感受
现在剩下的
我唯一能做的
期许你的
新主人 待你不薄

更期许 能下场豪雨 淅沥那弥漫的怨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