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21, 2009

暂时离席

一封迟早会来的讯息


在今天早上收到了

虽然早已知道 你会去

然而多少的酸细胞还是

在心里某个角落悄悄扩散



不知道你会去多久

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回来

不知道你能不能适应那里的一切

但是我知道你会想念我们这群朋友



也许下一次的聚会

六人座上会空了一个位子

话题不会再绕着结婚生子

但这只是暂时性 我相信



暂时的离席 不会造成感觉上的距离

你依然是我们的一份子



这也让我想起 当初我离开的时候

能带走的只有不舍和不安的心情

你呢?你的心情也是和我一样的吗?

我猜应该差不远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