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垃圾 = 回忆

嫦娥的容貌已不复再
旧月饼盒的锈迹
是一种暗示
时光带走了岁月
却带不走回忆


**************************************************************

每次回来
总会对自己说
“嗯!要好好收拾房间”

收集程序:不外乎就是把不要的东西丢掉
虽然垃圾袋准备了一大个,可是什么东西也没丢进去
反而桌面越放越多,最后没空位了,
就延伸到抽屉,最后连衣橱也被攻陷了

没办法,所有东西对我而言都是独一无二的
一盒的戏票 一盒的机票
再来一盒盒的巴士票火车票
什么我都能收 什么我都会收起来
再来一盒盒不知名的东西
可是我就是丢不下手

床底下还有一箱的信件卡片
小时候很爱和朋友书信来往
就算在班上会见面
我们还是会互相写信
当然邮票可以省下来
我们在班上交换信件就可以了

除了朋友
我还会和表妹们书信来往
不知道他们还记不记得呢?

看起来好像没什么特别
但是每天期待邮差先生
把信件送来的心情
是幸福的等待
这些珍贵的回忆
你叫我怎么忍心把它给丢掉呀~~

人家说结婚也许需要一股冲动
我说丢东西更需要很大的冲动

当然老妈不是没有唠叨过,但是天下有多少的孩子
是绝对服从听话的好孩子呢
幸好老妈不会自己动手帮我收拾
否则我敢保证我房间,绝对会变成一间空仓库

她说那是垃圾
我说那是回忆

3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回忆堆积久了,就变成垃圾

前头还有很多事等着我们去探索,在探索的过程中会变成更多的回忆。一个房间有它固定的容量,我们需要定时的资源回收才装得到最珍贵的回忆。

巴赫的指挥棒 said...

赞成。。。
所以咧~~
现在开始学习“丢东西”了。。。
成绩还算不错。。。

不过你放心
我的收纳技巧还不错。。。
所以房间里的空间还很多

ykching said...

=X 有同样的状况~
虽然对别人来说 那是不值一提的东西
可是对于当事人来说
却是记载着一段又一段的记忆~

丢弃 将会连记忆也逝去
>.<
可是堆堆堆也不是办法~














哈哈哈哈哈 可是没有办法也无法
我还是继续堆积着=D

冬至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