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眼里的苹果


那一天
我莫名走进一间还未开张的商场
包下了四分之一的电影院
看了一部电影


买票的时候 张望了很久
找不到宣传海报
不知道英文翻译的片名是什么

看了电视屏幕上所展示的片名
我猜 应该是
“你是我眼里的苹果”


左边没人 右边也没人
我以为这偌大的电影院
就只有我一人

回头看一看
我后面的 后面的 后面那排
坐着三个人
我确定那是“人”

     


这部电影 好不好看
这是一个很主观的角度
反正作为参考
我个人觉得 很不错
很多画面 都勾起我儿时的回忆

 我依稀记得
毕业的时候 我也曾在同学的校服上签名
那时候的我 却死守着我校服的贞操

有空就去看看这部电影
我相信 肯定有几个画面
可以触动你心里
那埋藏已久的回忆

就算你不是电影里的男女主角
柯景騰 沈佳宜

或许 你就是那位
勃起 老曹 阿和 该边 或是 胡家瑋(弯弯)

没想要写什么电影感想
纯粹只是想要记录
这是 我第二次独自看电影
第一次差点包全场 看电影



“那些年 我们。。。。”

2 comments:

圆我海梦 said...

为什么没有人看?

巴赫的指挥棒 said...

不是没有人看,只不过那间商场根本还没开张,没有人逛街,所以连戏院也没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