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19, 2012

此生必做的事

忽然发现 我一直有一堆想要做的事
从很久以前开始

想要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房间
  如果可以  希望房间有个小书橱

想要考进大学
   如果可以 希望 校园有一大片草地 可以倚靠在大树下看书

想要开一间咖啡馆
  如果可以 希望 是结合书店的概念

想要去台湾旅行
   如果可以  希望 老妈赶快康复 一起去

想要学钢琴
   如果可以  希望 可以学会那首 《卡农》

想要有一台万能相机
   如果可以 希望 那台相机是白色的

想要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如果可以  希望 和同事们都很和睦

想要去看东方神起的演唱会
   如果可以  希望 近距离看到俊秀 弹钢琴

想要去看周杰伦演唱会
   如果可以  希望 和他合照 告诉他我的秘密 

想要去看俊秀主演的舞台剧
  如果可以  希望坐在第二排的位置

想要学好一门外语 
   如果可以 希望是 日语 或 韩语

想要去看樱花
  如果可以  希望 走在满是樱花树的街上逛逛

想要去日本旅行
    如果可以  希望可以去京都  到神社拜拜

想要去跳蹦极
  如果可以  希望 找个大胆的人 一起跳

想要混进韩国庆熙大学 
    如果可以  希望在那边上几天课 

想要参加一次 世界宣明会办的探访团
   如果可以  希望去缅甸 看看我助养的小朋友

想要玩一次 高空滑伞
    如果可以  希望 是在海边

想要去韩国旅行
  如果可以 希望在路上遇见俊秀

想要去纽西兰 打工旅行
  如果可以  希望遇到很棒的同伴

想要去看枫叶
  如果 可以 希望 可以去加拿大

想要每年出国一次 
   如果可以  希望 留下很好的经验 回忆

想要尝试 一个人的旅行
   如果可以  希望 会是一个星期的旅程

我之所以 活着  只因有这些在支撑着我
有很多一闪而过的念头 来不及记下来

我相信我还有 很多很多 想要做的事
每年都在 增加
庆幸有些事情 已经完成   正在进行中  计划中

加油 ~ 只能替自己鼓励 打打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