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6

清醒中 做了一场梦

从天黑 等到天亮
多久没看见 曙光

我知道 幸运 这种虚无缥缈的 东西
本来就不是 我所能轻易 掌握的
如果 你说 只要 努力就可以得到
我会不顾一切 付出百分之千倍的努力
然而 如果 你说 三分幸运 七分努力
那么 我知道 成功离我就是 那三分之遥远

运气 我本来就是不是 与生俱来
可偏偏 世上很多事情 还是得靠那么一点运气
要储存多久 才有足够的运气
来完成 那些 三分之远的 事情
就算再怎么 切而不懈 那又如何

我那仅存的运气
能让我遇上一些好人
偶尔发生一些好事
或许 我该知足
其他的  等上 运气 再 储存足够时 再说吧

一整夜 不眠
我在清醒中  做了一场白日梦
闪过很多美好的画面
可惜 不过终究是一场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