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蓝天




第一次乘搭飞机来到这个陌生的国度
虽然说不是很远 但是两岸之间依然隔着一个海洋
心情是沉重的 复杂的 掺杂不能流出来的泪水
我知道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因为这是自己决定的人生
其实并没有什么大不了 只是我太孩子气了
都已经十多二十多岁的人 还会不舍得离开家里
怪只能怪自己很没有用 是时候该学习独立了

这里的天空很美 蓝色的底色 白色的衬托
是半岛很少有机会看见的景色 当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
记得以前上早班的时候 经过学校草场的时候
总会忍不住望一下天空 是很美 但是却很少云彩
老天爷很眷顾我 给我一片蓝天 浅蓝色的天
在这里 我天天都可以看得到 真的很蓝 很美
这里的云彩也特别的多 特别的有创意
偶尔还可以看见飞机 在天空划过的痕迹




蓝天下的山脉 与青葱的树林 勾勒出的景色
是每天窗外自动更换的风景画 辽阔的景色尽收眼底
成群的云彩 很靠近 似乎伸手就可以碰触得到
偶尔 微风的路过 云彩静静地跟着流动
这片天空是属于你的 你可以贪婪的拥有它
慢慢地欣赏它 没有任何的障碍物可以阻挡你的视线



我想 我会在这里过得很快乐 开始喜欢这里
因为 它的蓝天



1 comment:

tΕΙô said...

你会爱上它不只因为那蓝天白云
外加干净的沙滩 美丽的岛屿 碧绿的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