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16, 2008

分寸

常常会忘了分寸
常常会忘了自己身在的地方
-------------------------
常常会人来疯地开始飚高音
常常会人来疯地跟不认识的人打招呼
-------------------------
某天 毛病宣泄
某场合 不停使唤的手 扬起 挥一挥
那人 神色疑惑
回头问身旁的人
“ 糟糕 , 我忘了她是谁?”
心里毛了一下 真担心她走过来
“ 请问你是谁 ? ”
原谅我 我只是 high 过头
-------------------------
再也不敢了
鲁莽的行为 只会造成误会
别说我突然不笑了
只是 我也不知道你是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