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20, 2008

《 WAR OF DRAGON 》

这部戏还没上映前 我就在云顶的戏院看了

如果硬要把这部电影翻译成华文的话

大概就是什么双龙之争吧!

再不然很老套的来个什么龙之战争

很抱歉之前没做什么功课

完全抱着不知道这部戏是什么东西

却也有点期待的心情进场

简单来说这部电影 分成四个部分

首部曲我称它为 韩国古装偶像剧

其实主要描述的是 那个韩国古老的传说的戏份

可偏偏我怎么看 却也觉得像是电视常播的偶像剧

男女双双为情跳崖那一幕 更是令我乍舌

第二部分 简直是跳TONE跳得莫名巧妙

那对韩国恋人在经过几百年的轮回

投胎转世来到西方国家 理所当然的男女主角

变成金头发蓝眼睛的外国人 这次简直可以咬舌了

然后男生为了阻止那个传说的悲剧继续发生

所以不停的寻找女生 过后当然很神奇的给他找到了

为了躲避坏人的追逐 男女主角在城市里东奔西跑

第三部曲简称 STAR WAR浓缩版

坏人出场了 带着各种奇珍异兽游走在市区里

要开战啦!地方政府发现有“外来者”闯入

赶紧指派救援部队 什么直升机啦!兵士啦!

浩浩荡荡的出场 打到乱七八糟 死的死伤的伤

勉强称得上场面的就只有大蛇缠上一座摩天大楼那幕了

最后一部分在看见两头欲变成龙的大蛇在拚个你死我活

最后很自然的 邪不能胜正 正义之龙胜利了

其实早在半场过后 我的心已经冷了一半 提不起劲了

就这样 我觉得这部戏 比还好而已更还好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