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热血沸腾~ 滚着

以下乃无聊级文章,未满21岁者请在父母陪同下阅读


真是有够顶你不顺,乱想骂人的说。。
我不想骂你妈妈,我不想骂你十八代祖宗

酱根本无补于事,而且会显得我很没有文化

可是麻烦你,拜托你,求求你

不要再耍我了好不好,可不可以

今时今日,酱的服务态度
我真的很不爽,鸡蛋糕你啦
~
都什么时候了,还不会进步,还不会反省

干嘛一直把我踢出来,我有得罪你吗?

有什么不爽就讲出来,

不要在背后暗箭伤人。。

你知不知道我有很多东西要做
你知不知道我已经很不耐烦了

你知不知道我就快忙到要呕泡

你知不知道我的时间所剩不多

你不知道对不对?
我知道你不知道,

所以现在我让你知道

知道后,麻烦合作点,配合点

才骂两句,你又不爽了。。
摆那什么脸色给我看。。

有完没完啊
~~ 真小气!!

你看你看,又来了
我又上不到线了,干嘛一直断!

发生什么事啊?! 哎哟
~ 欠扁!


吸气~~呼气~~
我要冷静点!!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他的确是很烦人~
服务态度很差~
可是他没有祖宗给你骂~
呵呵呵~

落花先生 said...

=.=...

语婕 @ 姝俐 said...

丫雁...
它是有祖宗的,
从第一代进化到现在不懂version几,
所以不可能没有祖宗~

巴赫的指挥棒 said...

雁,
在人家最pek chek的时候耍脾气,
简直就是欠扁~~

angelol,
你不用酱的表情,自己还不是常常打电话骂人。
骂到人家都记得你,mr.wong !!

语婕,
他进化的速度还慢过dig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