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没时间

 "没时间 我没时间
一瞬间来到夏天.."

瞬间觉得连喘口气
也会很浪费时间
作业把我瘦小的身躯
压得遍遍的

我看不见蓝天
我也看不见阴天
眼前浮现的是
飘浮在空中的数字
一个又一个
迫在眉梢的期限

不要再来了
脑袋已经很久不曾休息了
存档在小YENG的戏
已经快把小YENG给气疯了
她就快要已离家出走
来向我抗议了

时间
我想向明年借些时间

4 comments:

tΕΙô said...

向明年借些时间
那你明年不是更没时间?

那莫文蔚的‘没时间’你不是要用Rap的咯?
Check It Out for Rap版 没时间!

巴赫的指挥棒 said...

借料会还的阿~~
用假期那段空闲到发霉的时间还。。
哈哈哈哈哈~~ 平衡平衡下。。

Anonymous said...

我也没时间~
天天熬夜熬到凌晨三四点~
你够我厉害吗~
哈哈~

巴赫的指挥棒 said...


哇~~
不要常熬夜
很容易变老
自己要保重身体
熬夜也很容易熬出病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