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21岁的魔咒


曾经听别人说过
21岁那年是
人生某一段倒霉的时期
刚开始我不相信这种传说
但是经历了这一年
我不得不相信这传说的可靠性
好像又有那么一回事

年头就开始弄丢老弟的相机
年尾又弄丢自己的手机

我朋友幸运地
只弄丢了一把雨伞

瓦靠!太巧了吧~~
各位年轻的朋友们
注意下自己21岁那年了
姐姐我可是活生生的例子呢~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度过这个恐怖的时期
破财挡灾,没发生什么大事就好
纯属迷信之说,请勿全信!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再多半个月我就21岁了~
怎么办?!!
你弄得我心很慌~
呜呜呜~
我不依~

巴赫的指挥棒 said...

传说不能当真。。
你不要担心啦~~
嗯。。生日时向父母拿个红包
利市利市 大吉大利
没事没事。。。

他们酱讲 我酱听咯~~

Kento said...

三年后... ==
我要现在开始烧香了。==

语婕 @ 姝俐 said...

我比较夸张...
不过7年的时间眨眼就会过去的...

所以我也要开始烧香了...

Anonymous said...

^^
信则灵不信则无啊~
嘻嘻~
不过~~多多留意多多小心是好的~
嘻嘻
祝福你

Unknown said...

== 我也要骂开始烧香。。。。


== 最怕是弄丢自己,哈哈哈哈

巴赫的指挥棒 said...

就是咯~~ 万一连自己也弄丢了。。
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