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来首打油诗

他就像是训导主任
让人又爱又恨
经过的地方也会有余震
苛刻得没有理由可以支撑
因为他就是道理的神

为什么 为什么
不能换另一种方式
一种能让人接受的方式
他那独特的训人姿势
让人想要从高楼跳下去寻死

鼓励的话有那么难说出口吗?
何必要自相残杀 揭人伤疤
自尊心的围墙就快被他击垮
对上他的眼神 眼泪自动挥洒

全世界又不是他最大
世界上又不是他最惨
大家共存一个地球上
一起鼓励 一起加油
社会才能更繁华

抱负伟大的理想没有错
自恋自大 却是种罪过
做人要脚踏实地的过活
理想祈愿 谁没有过
猪头好歹也有个头
总好过有人总爱充大头
面子一斤能换几两骨头
拿来煲汤 润肺又润喉
老妈还会说你孝顺
心里甜滋滋 摸摸你的头

知识浅薄不代表就是傻婆
清道夫也算是正当的工作
没有人天生就是佛陀
个人修炼的方式 成妖或成佛
同样的行为 同样的动作
是他做就没问题
换作是你 就说你堕落
瓦靠! 他有没有搞错!

请他帮忙是给他面子
别嚣张 哼!哼!
回答时 只用他的鼻子
眼睛吊吊 越来越放肆
拜托查下族谱 辈分的位置

不期望他会扶起跌倒的人
只求他别踩多两脚
满腹的知识不是拿来收藏
共同分享 知识才会增长

常照镜子不一定是在发嫶
面镜思过 看看缺点要怎么调
用放大镜猛照他人缺点
一根一根地挑 有什么好

男生女生 小姐先生
小孩老人 时下年轻人
世界大不同 观念不相同
隔三岁就有一个大代沟

人家在玩Wii
他说人家对着电视机发神经
人家穿Deep V
他说人家廉耻不知放哪里去

人家穿裙子
他说人家发花痴
人家看电视
他说迷明星的就不是好孩子

同学们轻松下 咬颗苹果
想要长命百岁 就应该多吃水果

训导主任并不可怕
只是脾气有点差
(他会自辩说有人脾气比他更差)
没错!没错!没错!
人谁无过 人谁无错
谁不曾脾气不爽 坏脾气过
但是咬着别人的弱点不放过
猛骂 猛打 猛追 猛搓
那就不该 简直就是大错特错

别当面指责他
面子保不住就不够潇洒
心情不好 别烦他
踩中地雷 是你自己傻

程度不一样也没办法
只好另找秘笈施魔法
想要变成一条蛔虫
钻进训导主任的肚子
不是要咬他 只是想更了解他
外星潜入移居的人多得是
训导主任就是其中一人
学会他的语言 了解他的举止
就能满足他的要求 看穿他的心思

训导主任其实是为你好
只是方式有点糟
原谅他就好
别把积怨越叠越高
偶尔时运高
训导主任还会对你笑一笑
送你的糖果 要保存好好
不知有没有下一次
下一次是更好 还是更糟

训导主任 其实我是喜欢他
问起就出在于这里
他老是骂我不知长进
努力不一定要曝露阳光底
我有我自己的潜能
他不来发掘没关系
但是千万别把它踩扁
它偷偷在哭泣 他是否有听见

训导主任
请你多鼓励 少打击
孩子的心灵脆弱得像玻璃
击碎了就很难补救 找不回代替
“加油!加油!”不会要了你的命
油价涨了也会跌 何况又不需要你付钱
女生爱漂亮很正常 等你交女朋友就了解

大道理不是不让你来念
只是偶尔可以抛开理念
做人轻松点 烦恼少一点
朋友多一点 才不会令人讨厌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掌聲****掌聲**
哈哈哈
写得很搞笑噢~
kekeke
这首诗拿来当歌词也不赖~
哇咔咔咔咔
不知有作曲家在此吗?
kekeke

你来自马来西亚?还是中国?

Anonymous said...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不过我可以送你一个字~
一个简洁而有力的字,那就是。。。。

强!!!!

再受我一拜~

PS:下次我生气,我想也可以看看这首不是普通长的打油诗~

Anonymous said...

ykching:

怎么啦?
要认识我的好姐妹哦?
如果她不介意,我可以介绍的~
哈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walao

你写的?很赞

Anonymous said...


哈哈原來是你好姐妹~
如果她不介意~我倒很想認識~
哇卡卡卡~~

tΕΙô said...

训导主任哪去了?
思过喔?

巴赫的指挥棒 said...

歹势。。
最近在闭关。。。

谢谢大家的留言啦~~
其实有点乱糟糟啦~~
难得大家不介意。。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