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逆时钟




顺着时针
我找回过去
以前懵懂的自己
笑得那么灿烂自在
那是一种什么样的神情
我渐渐忘记 渐渐失去

那些从没搞懂的
现在终于了解了
人总会在失去之后
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过
也只有在夜深人静
才知道什么是孤独寂寞

被狂傲淋湿
才学会谦卑地清醒
年少时的轻狂
慢慢成熟地收敛
简单的快乐
垂手可得的幸福
我们是否珍惜过
其实我们拥有过
时光不能逆走
这些我们都懂
快乐不一定要回首
小时候的童真会为我们守候

天啊~我弟弟小时候还真的很可爱,怎么长大了就。。

6 comments:

ykching said...

^^這些照片看起來有點歷史價值噢~
嘻嘻~~5兄弟姐妹~應該很熱鬧的

语婕 said...

你所谓长大了...的弟弟是伟杰hor?
我看了照片也有同感...

Anonymous said...

你的弟弟们真的很可爱~
尤其是小的~
哈哈哈。。。我发现你好像没怎么长胖~
好好~

Anonymous said...

问一下~
那个是你妈妈吗?
不是吧。。。是不是你婆婆?还是外婆?
如果是你妈妈,那么她应该是被你们气到边成现在这个样子~
=p

巴赫的指挥棒 said...

不是啦~我妈不在里面。
上面那张是我外婆,
下面那张是我阿姨。。
我们只有三姐弟,
还有一个是表妹。。。。

安吉拉♥ said...

我真还以为你有四个兄弟姊妹,加起来等于五个,因为我也有四个兄弟姊妹,呵呵

你也跟我一样,蛮多愁善感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