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搞到凌晨



难得我小弟
昨晚心情好
让位给我
我终于可以搞搞
城堡的装修了

这次想要搞搞那个门面
搜寻了一些还觉得
不错的背景图片
结果选了一张带点绿意的
配合一下我的框框的绿色嘛!
基本上这图片的结构没什么大问题

只要把左下角的字体删调
抱歉!没有更加高级的软件
暂且用PAINT 慢慢地遮掉
所以仔细看还是会有小瑕疵
那么就不要仔细去看咯~

接下来当然就是打上自己的招牌
轻轻松松就搞定了

那么为什么我可以搞到凌晨呢?
因为我选了一大堆的背景图案
东挑西选的 超麻烦

不知从那里搜到某大师的插图
三选一
我看上左边第一张
可能因为是雨天
再加上雨伞

结果很兴奋地
慢慢花了一些时间去修掉
原有的字体
然后又三心两意
觉得好象有点不对筋

不知不觉
档库存了一堆有的没的
又不知不觉
弄下弄下弄到凌晨了

就先这样吧~
看古堡主人什么时候兴致一来
再来装潢下









6 comments:

语婕 @ 姝俐 said...

那个某大师是韩国插画家echi.

小布点,
你这张图片很可爱哦~
而且绿色看了很舒服~

Robin said...

wa...那些图片都很美。。。也蛮可爱的。。哈哈

巴赫的指挥棒 said...

语婕,

是咯~是咯~
那个是ECHI大师..
你怎么知道!
真厉害~~

巴赫的指挥棒 said...

ROBIN,

谢谢!!
还有很多都蛮美的..
在网上随便搜一搜就找到了..

安琪拉♥ said...

我喜欢这些图片,很漂亮!

不介意我拿几张吧?呵呵

巴赫的指挥棒 said...

安吉拉,

不介意,喜欢就好~
欢迎以后常来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