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21, 2008

翘家


反正已经提到了我的表妹
就随便报告下
我上次翘家的那几天行程吧~

每年的年中和年尾
都会在表妹回来的时期
待在外婆家直到她回去
这似乎已经成为例行公事了



04 星期四
今天是外婆生日
在PJ的海外天酒家
阿姨订了两桌为外婆庆生

这是头盘
那杯看似雪糕的东西
其实没味道的
害我一度一味自己失去味觉

果然是酒楼
连乳猪也可以摆成这样


05星期五

回家一天
外婆家来了客人
所以昨晚没有在外婆家过夜
我就别跟人家挤啦~
所以回家一天
今天再去外婆家



06星期六

快要中午时去吃点心
在SECTION 14 的ORIENTAL酒楼


阿姨叫了满满一桌
还没吃就已经饱了 恐怖!


我以为这种场景只有在电视上才会看到
食物多得连圆盘也不够放了
阿姨啊~我很饱了
除了基本款 虾铰 烧卖
还有一堆我连名字也记不住的


接着去了趟茨厂街
下着雨 却也不见得人潮会比较少
小贩才刚要摆摊


走到十字路口
喝杯冰冷的罗汉果凉茶
这是一定要的啦~

虽然我不觉得
我外婆褒的比他差
但是有时候名气
就是一种无形的添加物

最近流行这款拖鞋吗?
毛毛的拖鞋
印象中好像是在家里使用而已
现在可以穿出门了?

小贩开价RM 15
后来在夜市看到好像 RM 8-10 而已

晚餐在外婆家后面那条街解决
「金龙城海鲜酒家」
阿姨依然是叫了一桌子都是菜
老板好像没注意我们这桌
其实一半以上都是小孩
每一盘都是超大份量
又是吃到饱到不行那种
结果有两道菜连动也没动过
就打包回家给舅舅当夜宵了

晚上又出门去吃 ROTI TISU
(之前提过了 请按这里


07星期天

第二天早上
阿姨租了两辆计程车
我们杀上云顶

又下雨了 起雾
白茫茫一片
我可以假装幻想是下雪吗?
上两回去云顶也是这样


大人们一早就溜去赌场了
留下小朋友给我们
基本上带着小朋友
你是不用指望可以玩些什么
而且我们还冒着雨在室外
淋了一身湿 冷得过瘾
幸好室内的过山车还有坐到
也不至于太糟糕

云顶内人多到一个
不行尤其是午餐时间
还不容易吃到 比萨


当天傍晚我们就回去了
晚餐终于可以吃到
外婆亲自下厨的菜肴
还有“肥佬蟹”


08 星期一

Sunway Pyramid 逛街日
我发现我好像山芭佬出门
泊车场内的先进设备竟让我看傻眼

每个泊车位上
都安装了一个显示灯
如果泊车位上已停放车子了
显示灯就会亮起红色
如果位子是空得就是绿色
这样驾驶者就不用一直绕圈圈
绕到没完没了
老远就可以看到远处是否有空位

还有还有
来到三叉路口
还有显示灯指明左右两边
还剩下多少个空车位
天啊~好方便哦 ~

这里也是有圣诞老人和你合照
不用付费 排队就可以了
阿姨说要带我们去吃冰淇淋
找了又找 原来是这间
傻眼 ==''
(之前也提过在沙巴有吃过 在 这里

店内维持它一贯的传统 :没有人
而且选择搭配的食材好像少了点
不过随便啦 ~
难得小姨有兴致请客

今天的晚餐在巴黎解决
以前还是间小店
现在生意越做越好
在隔壁连买两间店铺
就连楼上两层也都是座位

吃饱了就去SS2的夜市

途中看到这个
叫什么名堂 我不知道
口感和冰淇淋没什么两样
只是一片一片的 像似纸

后来还看到龙须糖
口味还研发到有蜜糖 草莓

绕了一圈
当然就是回家咯 ~
当天晚上我爸妈
就载我们回家了
而隔天阿姨表妹也回新加坡了

这趟她们回来的时间比较短
每次都很期待假期
因为阿姨回来后
会带我们吃很多东西
还有可以见见久违的表妹
别看这样
我们可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呢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形成豐富噢~
嘻嘻 那間飯店好像蠻高級下的~
哈哈在哪里的喔??


midvalley和圣誕老人拍照要錢的>.<



一連去了那么多地方
有什么特別感想嗎

Anonymous said...

那个一片片的东西,没看过啊~
好不好吃?

Robin said...

wa...seem like very delicious wor...i wan eat...haha,,,joke

巴赫的指挥棒 said...

ykching,

在八打灵咯~~

就是啊~~
圣诞老人也有不收钱的时候。。

感想就是 : 爽啊~~




雁,
那个一片片的东西。。
说真的,不太好吃
可能我们选的口味是巧克力
只有苦苦的味道,
下次换个蜜瓜之类的,可能会好些




Robin,

hihi,
welcome ya..

Anonymous said...

嘻嘻
圣誕快樂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