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20, 2009

黄家御用闲人

整个假期快到尾声了
虽然还有两个星期
但是多愁善感的我
已经开始进入不安的倒数时期
回顾一下假期的行程
发觉自己如一贯的作风
赖在家里下定决心
很仔细地测量自己家里的地板
第二星期见了一班姐妹们后
我就再也没有跟谁见过面了
我妈又来调侃我
“你没有朋友的啊”
是啊~ 我的朋友还真少
就连看场戏也会给放鸽子
兼职了两个星期
工作时间自娱自乐了一番
还遇到韩国客人
很不要脸的用平常看韩剧学到的韩语
和他们乱聊一番
真是闷疯了 人来疯
很期待遇到西班牙人日本人
可惜到最后愿望都没实现
倒是遇到伊朗人
在家里疯狂找东方神起的视频
不知怎么的又突然很疯他们了
在很久之前的档案找到他们的很多照片和歌曲
心里不知怎么的特爽
天天听着他们的日文歌
慢慢地也学会看日文
可惜会读 却不懂什么词义
上次还去了唱片行找
他们的演唱会DVD
可惜我要的1st Live Tour 一直找不到
老妈又有新玩意
学人家搞什么理发店
哎~~ 没办法啦~
在家当少奶奶也是很无聊的
找点事做也好
只是不知道这次他又熬多久
一个月? 半年? 一年?
说真的全家上下的人都支持她
但是我猜 大家的心态和我一样
不期待她能赚大钱 只求别搞个烂摊子
老妈开始忙了
我这个小管家又在家里身兼母职
第二次下厨
情况没有想象中糟糕
能入口就好 大家就迁就点吧~
丽雅家族的礼物在筹备着
心里有个构图
只是在努力找着实物
曾经一度想要自己手工制作的
但是这是最糟糕的计划
若没必要还是不要好啦~
别吓到人家噢!!
闲闲的度过这个假期
又要开始回去沙巴打仗了
啊~~ 啊~~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