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30, 2010

家庭主妇

天天窝在家 
全世界都以为我最闲了

老弟要我编排下个月旅行的行程
从交通路线, 美食指南,特色景点
要多详细就有多详细
时不时就提醒我
还以为他有多紧张
等到所有资料准备好  让他过目时
却也只是随意瞄过几眼

老妈要我负责家务
扫地抹地  不用每一天都做
但至少不能让她觉得
地板粘粘 脏脏
晚餐也是我来煮
每天她出门做工前
会把所有的程序口述一遍
等到傍晚我只能凭记忆下厨
洗衣服当然也免不了
注意阴天的时候
请赶快把晾在外头的衣物收回来

老爸心情不好时
就会嚷着我把货单准备好
可是那几盒货准备了
整个星期也不见他拿去给客户
就是爱来乱的

连饼干也每天下午时分
可怜兮兮地看着我
散布时间一到  除非下雨了
难免要和它出去走走

幸好我还有小助手
至少烧香由小弟负责

我就是很闲
闲得没有时间再装闲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以后一定会是个好妈妈,好老婆~

巴赫的指挥棒 said...

哈哈哈哈。。
我在上者家庭主妇进修班。。

可是我的厨艺没有很大的进步也。。
还是欠了点天分,需要后天努力才可以。。

下次可以过几招给你,讨好老公
但要等我先有所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