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10, 2011

换一套武器

当心里开始有很多
自己不能解决的疑问时
寻求他人意见
似乎是不错的方式

老弟常说
“不懂!!去Google一下啦”
但是我比较喜欢去论坛
看看别人的想法
这方法似乎比较接近人性化
总好过太广泛的网络
说的都是长篇大论有深奥的理论

可是论坛的意见
也是必须经过常理筛选
毕竟有很多骗积分的仙家在那里胡扯

暑假时 混的版块多属轻松的
摄影 美食  人文 语言 校园
母亲大人生病时
就去混医疗保健的版块

最近混着关于工作的版块
发现了 我真的进入战场了
更恐怖的是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
这么快我就被淘汰了
原来一切都是有根据的

我真的必须
重新整装我的武器
调整我的心态
万分提高警备的戒心
再次踏入这个险恶的环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