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9, 2011

消失的默契?

难道是准妈妈的情绪比较不稳定
而影响了正面的判断力?

没想到 我们那匆忙的第一站
发生了那么多后遗症

同样的事情 发生在两个不同的人身上
果然出现了完全不成正比的反应

话说 我们匆忙地出发
没有来得及通知新加坡那位和准妈妈
结果准妈妈 大发雷霆 谴责我们“变了”
反倒是新加坡那位 很愿意听我们的解释
而且完全信任我们不是故意冷落她的

曾经我相信 我们之间有一种无形的默契
在默默支撑着我们的友谊
就算不常见面  不常嘘寒问暖
但是我们依然坚信
彼此之间 还存着那一份关心
信任 来自于了解
我相信她们了解我的不变
而我也一样 相信着她们

难道那默契 就像是北极的冰山
在悄悄地  融化着?
我不想被冰山融化的水 淹死
可以停止  这种无谓的猜疑了吗?

1 comment:

圆我海梦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