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17, 2008

六月

时间悄悄地
一天一天流逝着

我们不是没有发现它
只是没那么在意它


不知不觉已经是08年的六月
我也在沙大“幸存”了一年
想当初离开的时候
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要怨也没得怨 (谁叫自己犯贱〕



如果你问我时间若能重来
还会在表格上填沙大吗?
我不知道!!

飘洋过海地去念书
酱才有“出国”的FEEL ~~

我有很多西马大学朋友
就算不是每星期回家一次
至少一个月内都会回家一次
我想他们应该没有很难了解
那种“飞”回来的感觉 ~~


搭飞机很了不起吗?没有 !

很多人都搭过飞机
有些甚至搭几十个小时去旅行

可是每一趟的机程
其实都有很不一样的感觉

去年六月二十八号
我和家人第一次搭飞机
第一次来到这个叫“沙巴”的地方
我身旁的父母是带着旅游兴奋的心情上机
而我 则是内心挣扎个不停
窗外风景还算美丽 蓝天白云
总算能平复下我内心的波浪

去年十一月回家
不用说 当然是满心期待
兴奋得不得了
早在前几个星期
就拟定好回去要做的事情
要吃的什么样好料

结果回到来
场面没有预期的感动
大家好像对于我的离开
视为一件普通的事
回来第二天
公公就逝世了

虽然来不及见他最后一面
但是我很庆辛 我回来了

08年农历新年
也回来一趟
短短几天

这趟。。。
进行中。。。。
快接近尾声了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