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13, 2008

火车叼位去

自从去年入学前,去了一趟新加坡
好像每次回来都得去一次才行。。

去年十二月,随阿姨回去
然后圣诞节晚上又独自搭火车回吉隆坡
好像玩上瘾了



















** 去的时候 外头还在下着雨**





















** 那时候独自搭夜车 不错的体验**




这次回来,又去了趟新加坡
随同的有我妈,我表婶,还有婆婆














** 火车上的食堂 幸运的话还会买到炒面炒饭**



如果你问我
新加坡有什么好玩的?
我不知道咧~~
需知道 我都不是去玩的
我去那里吃的啦~~

每次阿姨总是热情招待
住的吃的 全包啦~~
以后真不知道要怎么报答她才好

我相信
以后逢放假回来
应该还会再去新加坡玩

不对!! 去新加坡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