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20, 2008

你来啦

真是的。。
不骂你不行,是不是。。

说好每个月,都来探望我一次的嘛~
作莫上个月没来,害我很担心你咧~
你是不是忘记我回来了,
还在沙巴等我 ?
昨天才骂你说,
如果今天再不来
就两个月了。。
幸好你赶上飞机了。。

算啦~ 迟到好过没到。。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的啦~
很少发小姐脾气。。
比起其他人,我算幸福了。。

可是我也对你不错啊~
每次知道你要来
都会准备好上等靓茶招待你。。
阿嬷说“翅膀牌”比较好,
可是我家不注重牌子的,
幸好你也不挑三嫌四的。。


终之,下次记得准时来探望我。。

2 comments:

tΕΙô said...

她终于来咯?
开心哦!!!

那她会不会陪你回去?
记得提醒她哟!

巴赫的指挥棒 said...

是哦!!
我怎么没想到。。
要订埋他的机票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