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他们来了。。








我哈日也哈韩,若硬要比较,当然哈韩的病态比哈日来的严重。。
但我是理智的哈哈族,我不会发神经像个疯狂跟星族。。
只是很忠心地喜欢听某韩国男子团体的歌曲。。
听着听着,进而开始挖来很多关于他们的视频,专访,杂志。。
相比之下,我觉得我的哈哈病态真的很轻而已。。

在很多少女心中,他们是神一般的王子
但对我而言,他们是我在大学时期最好的伴侣。。
是他们的歌陪伴我度过在在宿舍无聊的时光。。
是他们的歌让我对韩语日语产生兴趣。。
整个学期都重复听着他们的歌,看他们的视频。。
去年知道他们解散时,我竟然偷偷哭了一下下,傻的 >.<

记得有次在网上为了挖他们在日本演唱会的歌曲时
被一位中国的粉丝搞得我 一个头两个大
那位粉丝给我来个随堂测验  问了我很多关于他们的问题
问题都是绕在他们的个人问题
例如他们第一次在日本上的综艺节目里,同台的艺人有谁?
什么食物是他们最爱吃的?
第一次在XX节目穿的衣服是什么颜色?
十题我只答对两题  超级不及格

从这次的经验 我发现粉丝与歌迷的分别
那位小妹妹是粉丝  我则是歌迷
只专注于听歌  其他的知道少少就足够了

这次他们来马开唱了
如果找的人陪我去  我当然会去咯。。
可惜我身边很少有这样的“同类”
如果这次我没去看他们的演唱会
虽然有点小可惜 但也不会太失望
毕竟我只是一个小小歌迷   并不是大大的粉丝。。

很高兴他们来,JYJ 要加油哦~~

No comments: